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记15030142班二龙山之旅

发布时间:2016-11-08阅读数:

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传统

--记15030142班二龙山之旅

长征路上风雨茫,延缓酷暑斗虎狼。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15030142团支部响应院级指示进行旨在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传统的一系列团日活动。

 

第一次活动是二龙山之旅,二龙山有名烈石山,是中北大学内标志景点,吸引着广大市民前来游玩。15030142团支部全体于10月25日下午2时于文韬2宿舍楼集合,由班长贾贺雷,团支部王丹等班委带队上山。班长贾贺雷高举团支部旗帜在队伍最前方大步向前,同学们一路上欢声笑语。

到了山脚,团支书王丹简单介绍上山目的。此次上山目的有,一,简单绘制二龙山线路图,方便大家游玩,二,在二龙山上进行游戏,路途之中会有道具,需要大家爬山同时观察周围是否有道具。同学们分为三个小组上山,已经是10月末了,天气可谓是秋高气爽,而在这阳光明媚的下午欣赏这二龙山却是一番享受,远处模糊的中北大学,近处的郁郁葱葱,同学们欢快的跑着笑着,鸟儿天上飞着也鸣叫几声,幕天席地,纵意所如,微风袭来好似一曲天籁由心中缓缓奏起,此时二龙山,美不胜收!

同学们通过爬山虽然感受到身体上的疲倦,却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而长征精神不正如此吗?大家团结一致一同战胜困难,能够苦中作乐。

15030142团支部

写稿:蒋宇

拍照:张紫薇,王丹,吴家蕾

2016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