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记16030141班爬二龙山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8阅读数:

团旗飘舞迎朝阳,晨曦之中上龙山

——记16030141班爬二龙山团日活动

201611516030141班全体同学克服困意,顶着寒风爬上了二龙山。走山路唱红歌重温长征过程中先烈们的艰苦行程。

 

天还未亮时同学们便开始了攀爬,踏着那前人用一块块石头堆砌成的台阶,一步步如朝圣般走向山顶。同学们的每一个脚印,每一次迈步都在缅怀长征时期献出生命挥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感受那时漫长而又伟大的征程。爬上山腰时,同学们手举团旗,展开写着“弘扬长征精神,继承红色精神”的条幅拍照留念并围成圈唱起红军组歌,体会其中蕴含着的强大能量与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已有的对长征的了解上,身体力行地感受了一次长征。虽然同学们所做的远远不及红军长征中先烈们所经历的万分之一,但同学们已经深刻的感受到了长征精神,永远铭记长征这一伟大征程。

16030141团支部

写稿:邓凌波

拍照:邓凌波

日期:201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