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征集“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创业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0-30阅读数:

我院教师:
    在全国第五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和山西省第三届“兴晋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我院代表队获得全国铜奖、山西省金奖及最具市场潜力奖,给我校和我院争得了荣誉。为了备战全国第六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和山西省第三届“兴晋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现特向全校老师、同学征集参赛项目,要求如下:
    1、项目是本校学生自主开发完成,已获得国家或省部级专利者优先(服务类项目除外);
    2、项目具有技术创新性和实用性,具有良好的市场推广前景;
    3、项目开发人是理工科在读学生(含研究生),提供项目人可参加创业团队;
    4、项目是我校老师完成、各实验室近期完善或已经取得专利的项目,提供项目人指导学生参加各级比赛获奖将有指导教师署名权。
    5、校团委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对其指导学生工作予以认定。
    6、如有意者请填写创业项目表于11月2日下午3点至5点交至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