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评选第二届中北大学自强之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1-15阅读数:

    为了响应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鼓励大学生发现身边榜样,重新认识同龄人生存状态和价值追求,教育自己、启发自己、鼓舞自己;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当代大学生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评选第二届“中北大学自强之星”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和研究生均可参与。
    2、学业成绩良好,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
    3、有较长时间的勤工助学经历,虽家庭贫困,但在经济上积极追求自立,或在压力、挫折和磨难面前表现出顽强的毅力,事迹突出,在师生中口碑良好。
    4、第一届“中北大学自强之星”不得再次参选。
二、报名及答辩时间:
    报名者在2007年11月19日上午9点到12点将报名表交至院学生会办公室;
    11月19日下午3点至5点在学生会办公室进行答辩。
    附:第二届“中北大学自强之星”报名表在“资料下载—团委”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