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推选第一届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团员代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6-06阅读数:

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文件
院团字【2008】1号


各团支部:
    我院将于6月中旬举行共青团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代表大会和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推选学生代表工作正在开展,学生代表必须为团员或带有团籍的党员,请各团支部推选出团员代表参加本次团、学代表大会,参加选举第一届第三任团学学生干部的候选人不得担任学生代表。
   名额分配如下:07级各支部4人,06级各支部3人,05级、04级各支部1人。其中07、06级各团支部团支书和班长为当然代表,当然代表有特殊情况可由其他学生代替,团员代表中必须有一名普通同学。
    所有学生代表须填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代表大会学生代表登记表”,表格由学院网站团委处下载。
    登记表于2008年6月9日晚19:00---20:30交至学生会办公室处。
    注:各支部推选的代表必须参加团、学代表大会(时间地点待定),有特殊情况必须向团委指导老师请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0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