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推选预备党员党员的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8阅读数:

2016年12月2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院办二层会议室召开了推选预备党员党员的预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华、副书记廖海洪、党委委员和学生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廖海洪主持。

会议开始廖书记说明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即推选预备党员党员进行预审。

会议上各学生支部书记从每个发展对象的思想状况、材料准备情况、投票情况、工作情况、学习情况等方面向党委进行了组织汇报,然后进行讨论,最后进行表决。

预审通过了我院学生一支部6名、学生二支部6名、学生三支部8名、学生四支部4名、学生五支部11名、研究生材料加工支部2名、研究生材料科学支部名3名、博士生2名推选的预备党员。

最后廖书记做总结对进一步以后发展党员做了工作部署。并要求各支部、团委要找出学生干部发展不多的原因,是成绩不好,还是学生干部的选拔有问题;同时也要求各支部下学期要提前考虑发展的对象,做好预备工作,发展合格优秀的党员对学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