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6阅读数:

 

             

 2016年5月13日14日、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0102H举办了期两天半的2016年春季院党课培训共有6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此次培训旨在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深刻领会我党精神,为我党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  

 我院党委副书记廖海洪做了开班第一讲——《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来自学校党政部门及各学院负责党务的老师相继授课: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雷丽蓉《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后备军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尹建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的光辉历程》、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孙俊伟《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我院党建辅导员李艳《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化工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党的性质》、校党委组织部胡向明《党的宗旨》。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党史、党情有了系统深入的了解。相信在未来学习生活中,本批入党积极分子定会用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工作,态度端正,对自己负责,对党负责,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拍照:董贝贝  

2016年5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