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05-13阅读数:

 

   

 2016年5月1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0102H教室举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出席嘉宾有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侯华,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廖海洪,团委副书记毋登辉,学生二支部书记李俊萍,研究生材料学党支部书记张淼,研究生材料加工党支部书记刘航及团委各部成员        

 铿锵有力的共产国际歌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李俊萍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学员守则》,毋登辉简明扼要的对培训班进行培训安排以及分组事宜。学员代表高昕发言,承诺将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有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党侯书记讲话。侯老师讲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通过学习党的知识理论体系,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最终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学员在加强理论素质的同时,积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院党课培训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当代大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对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具有重要作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5月13日  

   

   

             拍照:潘家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