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三支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15阅读数:

 

2016年1月15日上午11:00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三支部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之家进行了庄严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本次入党宣誓仪式的有三支部书记毋登辉,党员和预备党员吴乐乐、徐志明等参加,宣誓仪式由三支部副书记杨啸主持。

仪式首先奏唱《国际歌,支部书记毋登辉同志致辞表达了对新发展入党的同志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殷切期盼。在庄严的党旗下吴乐乐等七位同志郑重宣誓,并由吴乐乐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讲话,作为党组织的新生力量,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最后老师宣誓仪式进行了总结,对于七位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提升自我,服务人民,忠于祖国永不叛党”要求,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生第三党支部 

                                          2016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