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5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的党委审批会

发布时间:2016-01-08阅读数:

 

我院党委于2016年1月8日在学院召开了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党委审批工作会议,参加本次审批会的有:党委书记侯华、副书记廖海洪、党委委员冯再新、刘斌,党支部书记李艳、毋登辉、郭云霞、王敏、李俊萍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廖海洪主持。

本次审批转正预备党员共涉及到7个学生支部27学生:学生一支部4名,二支部4名,三支部5名,四支部3名,五支部8名,研究生支部3名。会上,针对27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表现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讨论,最后这27预备党员全部通过学院党委审批,按期转正。党龄从预备期转为正式党员之日算起。

附:27名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梁嘉昕、宋青霞、宋岩、宋吉硕、林艳君、尹潇、王正、陈腾腾、王亚菲、刘晓婷、徐志丽、罗婷婷、齐春红、姚鹏英、周雨锋、魏旭、师春伟、王川宜、李晓文、李飞龙、牛敬贝、刘鹤、董蓓蓓、曾琼张昕、苗瑞珍、刘泽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