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1阅读数:

    关于征求对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意见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要求,校党委定于2015年12月31日之前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党委决定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请各党支部组织我院师生员工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征求意见的重点内容,对班子和每位班子成员提出意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民主生活会主题: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实施“六权治本”为重点,结合我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深刻剖析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原因,确保领导班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二、征求意见重点内容:

  请各党支部组织我院师生员工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和每位班子成员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方面,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提出意见。

三、意见梳理汇总:

  各党支部对征求到的意见汇总梳理,在2015年12月18日前将征求意见后汇总交电子稿发到邮箱451471606@qq.com汇总梳理时要做到“原汁原味”,严格保密。

     

 附件:2015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5年12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