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09阅读数:

 

 11月7日上午8:00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在10202H教室举办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廖海洪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艳、毋登辉王敏李俊萍,开学典礼由院团委副书记李培真主持

 开学典礼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声正式拉开帷幕李俊萍老师代表院党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学院守则》毋登辉老师宣布了本期培训班培训安排,即在11月7、8日进行讲课堂学习,9日至15日分组讨论,21日院党课考试,并在22日之前各小组自行组织公益实践活动和撰写党课培训心得体会。学员代表段一杰同学向全体员倡议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从“信、学、知、行”4字上提出希望,希望学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以致用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5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