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30阅读数:

 2015年6月30日上午10:30在08101H教室,我院党委隆重召开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是院党委副书记廖海洪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敏老师、毋登辉老师和李艳老师。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和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俊萍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豪迈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李艳老师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在毋老师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及毕业生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然后,毕业生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接着,新党员张帆和毕业生党员靳东同志分别进行了代表发言,他们明确表达了要为党、为人民奉献青春,要时刻保持党员模范作用,尽自己最大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更多的光和热。最后,廖老师对新党员表示了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对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的同时对所有党员同学寄予了厚望。他希望各位党员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一生一世为党旗增光添彩。

 此次大会以奏唱《国歌》的形式圆满结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