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17期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2014-05-12阅读数:

2014年5月10日下午2点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1405H举行第十七期院党课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海洪老师,党支部书记李艳老师,1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奏国际歌。在庄严的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院团委组织部长王涅彤向全体学员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学员守则》,守则中详细规范了学员的上课纪律和考勤制度,这为整个党课培训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由李艳老师介绍院党课的具体培训安排和党校学员的分组情况,本期院党课包括理论培训、分组讨论、撰写培训心得和考试四个环节。随后学员代表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为搞好此次培训学习作出明确决心。

最后廖老师作重要讲话,廖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入党的意义及党员的义务,鼓舞学员努力学习,创造有得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党课培训为期两天。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在安静而浓厚的学习气氛中感受着红色教育的熏陶,加深了对党先进思想的理解,也让学员们认真叩问了自我的入党动机。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早日在思想和组织上同时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