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7阅读数:

  

  

为加强学生自我管理,维护校园内的正常学习生活秩序和保障校园安全,以及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稳定,77日晚上七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1209H教室召开暑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生科科长殷炳叶老师、郝小军老师、宋春丽老师以及全院两百多名暑期留校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殷老师对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暑期留校学生提出明确要求。殷老师从自身防范安全、用电安全、信贷安全等方面提出几点要求,引导和教育学生合理使用电器,做到人走灯灭,杜绝安全隐患;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注意防控流行性感冒等传染病,要注意饮食卫生,不要暴饮暴食。同时结合实际案例来警示在场学生学生关注周边的安全隐患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预防信贷欺诈,严禁参加非法传销和宗教组织禁止在汾河游泳。最后,殷老师强调暑假期间离校学生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另外学生科的老师安排了暑期值班,同学们需要帮助可以联系辅导员或值班老师。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必要条件,本次会议为学院暑期留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同学们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观念,圆满地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