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材料学院四月辅导员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8-04-28阅读数:

材料学院四月辅导员工作汇报

2018年4月28日上午10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科在院办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四月份辅导员工作汇报,5位专职辅导员参与此次工作汇报。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主持。

会议上,每一位辅导员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各位辅导员对自己四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用具体事实和数据分析了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作出了五月份详细的工作计划。随后,郭书记与各位辅导员共同商议讨论,完善《班主任工作考核指标体系》。

最后,郭书记对辅导员的工作汇报进行总结,(一)希望各位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要立足全局,做好自身专职工作的前提下,与其他辅导员相互配合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二)制定学院辅导员管理办法,完善辅导员队伍管理制度;(三)学生科要实现科室领导制,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服从领导管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