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5月份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27阅读数:

材料学院召开5月份班主任例会

 

2018年4月26日下午14点,我院在院办二层会议室召开5月份班主任例会,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殷炳叶老师主持。

议上,殷老师对四月份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5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班主任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及班级管理力度定期进行宿舍安全检查。殷老师强调班主任要认真指导学生做好班级风采大赛的准备工作,做出具有班级特色的展板,展示出班集体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形象,增强班级凝聚力

最后,郭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一)我院14级毕业班学生的考研与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全院考研率比去年提高了5%,希望其他年级班主任继续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争取明年考研就业率再创新高。(二)各班级根据实际情况,购买“手机袋”,在班级内倡议“无手机课堂”,引导学生认真听课,提高课堂效率。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