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4月份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29阅读数:

材料学院召开4月份班主任例会

329日下午1430分,我院在院办二层会议室召开4月份班主任例会,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殷炳叶老师主持。

先,殷老师对开学初期的班主任大量辛苦细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部署了4月份的工作计划,希望班主任增强班级管理意识,明确了今后班主任工作的方向殷老师强调需要加强宿舍安全检查,排查各种安全隐患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培养学生环保节能意识,杜绝学生宿舍长明灯现象。

最后,郭书记会议总结,她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与付出,同时也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责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培养和管理力度。另外,郭老师强调了特殊学生的管理问题,要求新旧班主任做好“学业困难学生班主任交接表”和“学生异动告知单”,做到对学生负责。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