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5阅读数: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2018314日下午1600,在院办二层会议室,材料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书记主持。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我院各方面工作都正常有序地开展,安全工作作为学院工作中的重点,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会上郭书记对本学期安全工作进行整体布置。第一,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强调了食品安全、宿舍防火防盗、学生外出交通安全、校园贷等问题;第二,要求教师认真承担职责,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及时开展安全主题班会并观看安全教育视频;第三,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郭书记还强调临近毕业季,班主任对待特殊学生要加强沟通交流并做好相关记录。其次,殷炳叶老师讲到,新学期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请班主任积极配合,尽快完成“心情温度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的工作。

最后,郭书记总结,希望班主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将安全工作渗透到各个环节,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做好学生思想安全教育工作。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