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材料学院十一月份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17-11-02阅读数:

    20171031日17:2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十一月份班主任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主持,27位班主任参加此次例会。

    在会议上,郭老师主要就11月份学生科、院团委、班主任工作作了相关安排。尤其对毕业班班主任强调要摸查学生的就业和考研意向,争取早动员,早就业。其次,2017级新生期中考试即将来临,她希望新生班要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做好考试准备,同时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再次,她指出近期学生活动繁多,各班要教育学生合理安排好学习和活动时间,尤其是大一新生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郭老师强调要注意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加强学生集体荣誉感的培养,关心班内贫困学生的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另外保质保量地完成和加强留级学生和学业困难学生的管理。

     接下来各班班主任针对会议内容交流了各自意见,郭老师做出总结, 对大家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接下来大家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