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材料学院九、十月辅导员学生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7-10-16阅读数:

材料学院九、十月工作汇报

20171016日上午10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科召开九、十月辅导员学生工作汇报。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主持,4位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辅导员学生工作汇报。

在汇报的过程中,各位辅导员梳理了九月自身工作的重点,找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阐述了克服困难的方法并制定十月的工作计划。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对汇报进行总结,对辅导员团队在九月的工作和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辅导员团队要将基础工作夯实抓牢,在ppt汇报中一定要体现具体数据,要完善辅导员自己团队的队伍建设,继续发挥学院特色,激励辅导员团队在下一月继续努力。

通过本次汇报,辅导员团队展示了个人风采,将9月所做、所学、所想、所得进行了系统地整理和思考,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对日后的工作起到借鉴和激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