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2017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8-30阅读数:

为保证新生顺利入校,各职能部门认真落实校党委有关要求,全面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8月29日下午4:00分,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学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薛亚奎、院长侯华,副院长李迎春、刘斌、各学科部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郭云霞主持。

会上,郭老师对2017年学院招生情况迎新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协调会重点明确了新生报到时间、各部门迎接新生工作职责、迎接新生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工作事项以及迎新过程中的校园安全等问题,进一步强化了责任。大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并纷纷表示一定按学院的安排做好充分准备,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

侯院长就迎新工作向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迎新工作是全院性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各部门要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结合新情况、新任务,努力把2017年的迎新工作做好,展示学院的良好形象。

最后,薛书记在会议上要求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让新生顺利入校,让新生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