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江西理工材料学院副书记饶先发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7-08-26阅读数:

江西理工材料学院副书记饶先发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826午,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副书记饶先发到材料学院调研学生工作,校团委书记李俊华、学生科科长郭云霞及全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郭老师对饶副书记来我院进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思路。从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饶副书记结合自身的职业成长经历,阐述了对学生工作“立德树人、不忘初心、时代气质”工匠精神的见解。

此外,李俊华书记围绕团委工作情况与饶副书记深入交流。同时,饶副书记与学院辅导员老师一起讨论何为辅导员、辅导员的真正职责、辅导员与班主任的区别等问题,并就老师们提出的日常工作研究和职业规划与发展等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和分享。

通过交流,学院老师意识到不但要将辅导员工作做到更加专业化、职业化,还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挖掘个人潜力、增强个人自信、积累个人荣誉等方面,让自己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