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17/18学年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8-26阅读数:

17/18学年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825日下午1600新学期,新展望。材料学院二层会议室我院召开了17/18学年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学生科科长郭云霞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云霞老师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与详细规划,对学院辅导员进行了详细的分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而后,她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她针对返校统计、班级留级生交接、与家长沟通学生成绩、请销假制度、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具体要求和指导。最后郭老师总结,一要抓好日常学生管理工作,深入学生课堂,了解学生学习状态;二为经常性深入学生宿舍,加强安全教育宣传;三是应深入学生思想,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把学校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维护好、实现好学生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