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2阅读数:

材料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1日上午九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办二层会议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院长侯华、院党委副书记廖海洪、副院长李迎春、各学科部主任、副主任科室负责人40余名各班级学生代表。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四年是自己一生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会上,学生代表们转达了班里同学们对学院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各科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真挚的建议。同学们希望学院在专业培养方案中合理安排专业课及实习,强化实践环节,同时也希望学院拓展就业渠道和实习机会,让更多学生参与了解实际操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等。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各科室负责人一一记录,并就一些问题的处理办法做了解答和探讨。

最后,侯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建议。侯院长还说到,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梳理的问题一一进行落实,也希望大家不论走到哪里,都记住自己是材料学院学生,自己的母校是中北大学,相信随着学校的发展,学院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