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六月份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17-06-21阅读数:

材料学院召开六月份班主任例会

620日下午16:00,我院在院办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六月份全体班主任例会,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学生科科长郭云霞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云霞老师主持。

郭老师就毕业生离校及毕业生典礼工作、安全教育、学生假期留宿、学风督导和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尤其请毕业班班主任要特别关注拿不到毕业证、未找到工作等特殊学生群体的心理状态,及时给予关怀与疏导

最后,廖书记强调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尤其加大夜不归宿及宿舍安全隐患的检查,要求辅导员深入宿舍,做好值班安排;其二、暑假留宿问题,需严格按照学院留宿程序,由学生申请,班主任与家长核实,学院审批层层步骤执行,不可大意;第三、毕业生离校工作,班主任履行好自身职责;最后,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一定要给学生强调利害关系,明白考试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