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毕业生诚信还贷会

发布时间:2017-06-20阅读数: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还款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7620日上午9点整在10101H召开2017年毕业生诚信还贷会,负责勤工委工作的殷炳叶老师和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以及勤工委的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殷老师向全体与会学生传达了我校学生资助中心关于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事项的精神,并向大家详细讲解还贷的流程,以及维护个人基本信息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她通过讲解大学生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实例,强调了贷款毕业生毕业后还息的注意事项及违约的严重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诚信从我做起”的积极意识,认真履行借款合同和还款协议,按时足额归还贷款。殷老师还向毕业生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在毕业之际表达对母校和社会的感恩之情!

    会后,殷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具体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宣讲会不仅让毕业生们明确了助学贷款的还贷流程,更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诚信的内涵以及树立诚信意识的必要性,对广大贷款学生诚信意识的树立起到了积极作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委员会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