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6-20阅读数:

为明确职责、有效沟通、协调联动,确保我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文明、安全、高效、有序进行,620日午,材料学院2017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在院办二层会议室召开。院长侯华、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学生科科长郭云霞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以及毕业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廖海洪老师主持。

廖老师结合毕业生的工作实际,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安排和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补充和说明,并就如何扎实有效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各相关分管领导就离校工作安排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问题:关注有困难的毕业生;整理好毕业生档案;提升服务水平等。

最后,院长侯华作了总结讲话,一是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二是各部门要按照工作安排,尽职尽责的完成本部门的工作,同时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三是要了解毕业生的需要,服务好学生,引导学生遵守规章制度,安全文明离校。

相信,在大家的相互协作、共同努力下,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一定能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