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到材料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1阅读数: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到材料学院走访调研

4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到材料学院调研学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廖海洪及全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薛智深入学院辅导员办公室,询问大家工作情况,与辅导员们进行亲切交谈。随后,在会议室领导认真听取了各辅导员就学生工作现状、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的细节。

薛副书记指出,材料学院学生工作有很多亮点,有好的传统,成绩值得肯定。对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大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工作、大学生资助工作、大学生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都要一一落实。他要求学生工作部门要在守住安全底线的同时,树立更高的工作目标,学院要结合学科特点和学生实际情况,高度重视创新人才的培养。要围绕立德树人的中心,一切工作的开展都要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和顺利成才。要进一步转变思路,将学生培养成具有高素质、高修养的综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