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四月份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17-03-31阅读数:

材料学院召开四月份班主任例会

330日下午14:30,我院在院办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四月份全体班主任例会,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学生科科长郭云霞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云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郭老师着重强调安全工作,吸取3.18火灾教训,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配合学院下宿舍进行安全自查,加大学生管理力度。第二严格请销假手续,强调节前不许批假,请假者家长需与班主任老师电话确认核实,才可请假。第三,辅导员及时关注学生动态,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并做好学生返校统计工作第四,要求班主任老师协助辅导员做好春季运动会的相关组织安排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为学院争光。随后,学生科各辅导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在会的领导和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汇报。

最后,廖老师再次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要求班主任老师加强对学生们身理和心理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