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心理美文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9阅读数:


关于开展“扬青春的翅膀,筑纯净的灵魂”

第五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美文演讲比赛的通知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学生心理素质,由心晴驿站主办 “扬青春的翅膀,筑纯净的灵魂”心理美文演讲比赛,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扬青春的翅膀,筑纯净的灵魂”

二、 活动目的:由各班心理联络员牵头,鼓舞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演讲形式,   

表达的内心的成长与感悟、鼓励同学们展示自我,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

三、 活动对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学生

四、 活动主办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晴驿站

五、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6日

六、 活动地点:另行通知

七、 活动要求:  

1)15、16级各班参赛人数至少为1名。

           2)节目内容必须健康向上,契合主题且节目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

3)各参赛人员在3月11日前将讲稿发至邮箱xqyzdangan@163.com,邮件以班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如需配乐或使用PPT展示请与讲稿在同一封邮件中一并发送。

4)各班心理联络员需保证参赛人数并在规定时间之前核实讲稿发送情况。

5)大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颁发证书。获奖者可依据我院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进行相应加分。

6)有兴趣的同学们如果有疑问,详询心晴驿站组织部15735659157,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三月九日

 

签发:廖海洪        拟稿:殷炳叶         校印:贾越         份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