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感恩母亲,母爱永恒

发布时间:2014-05-11阅读数:

感恩母亲,母爱永恒

------“爱的奉献”母亲节送祝福活动

莫泊桑说:“人生最美的情景出现在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只是我们的血液中流淌的,我们言行举止中流露出的那份独特而超凡的东西,都来自母亲的辛勤的哺育和言传身教。”为了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来临,我院心晴驿站于2014年5月11日在西区一食堂门前举办了“爱的奉献”母亲节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有关母亲的轻柔的音乐吸引了来往的师生,在经过我心晴驿站各成员的详细解说解说之后,同学们反映响烈,参与进来,写下一段祝福语,或者用简单的涂鸦来表达出对母亲的思恋与真挚的爱。非常荣幸的是我院心晴驿站辅导老师殷老师也亲自莅临现场,为母亲写下自己的祝福语,这些便利条语言虽简单朴实,却蕴含对妈妈的浓浓的爱意。

此次活动能成功举办,我院心晴驿站各成员居功至伟,他们精心制作的涂鸦板,细心挑选的音乐为活动成功举办奠定基础,相信同学们也因此次母亲节活动唤起了他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母亲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值得我们去感激,同时希望自己能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