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五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4-05-09阅读数:

2014年5月8日下午16:30,在学生公寓12#330,材料学院召开了本月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科长郭云霞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部分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郭老师传达了上级领导的工作指示,并对学院五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强调,安全稳定是学生工作的重心,要常抓不懈,同时强化学生日常管理,提高管理质量和工作效率,重点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及各项教育活动,确保学院工作在安全稳定中稳步发展。

随后,各辅导员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工作交流。会上,各位班主任踊跃发言,汇报前段班级工作,并就班级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积极探讨。此次会议,让学生工作人员明确了下段的工作任务,同时更好地指引班主任开展好班级工作,使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更加有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