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学生科 > 正文

关于评选2014年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7阅读数:

关于评选2014年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的通知

 

    为充分发挥奖助学金的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热心公益,促进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现对我院2014年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项目:

范瑞生校友奖学金;黄忠强校友奖学金;广东校友会奖学金;美利信奖学金;美利信助学金;金发科技奖学金

    二、评选对象:取得我校学籍本科生及研究生,以具体评选办法规定为准。

    三、评选额分配:全院共计47名,具体如下:

    广东校友会奖学金:全院6名。

    黄忠强校友奖学金:全院2名。

    范瑞生校友奖学金:一等奖:4名 ;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

    美利信奖学金:全院1名

    美利信助学金:全院5名

    金发科技奖学金:研究生:3名  ;本科生:8名

    四、参评条件:

    1、成绩基本要求:上一学年(2012/2013学年)成绩均分80分以上,必修课单科成绩不低于70分。

    2、本科生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研究生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3、上一学年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不得参评。

    4、以上奖学金只可参评一项。

    5、具体评选条件请查看附件。

   五、申请程序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报表(一式一份),由班主任签署意见后报本学院学生科,并附上一学年班级成绩单和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2、所有获奖学生除必备的申请材料(教学科打印正式成绩单并加盖教学科公章)之外,还需要提交高清证件电子照片一张,200-300字的个人简介电子版一份(含个人基本情况及所获重要奖励),个人事迹材料电子版一份,其中参评美利信奖学金的同学需个人获奖感言一份,放于一个文件夹内(以自己的班级姓名命名),在4月28号之前发往qingonghui@126.com

   3、院学生科审查申请学生的各项材料,并组织答辩评审。经过答辩后公示推荐名单3天,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上交学生处审批。

   4、学生处组织评审会对各学院报送的获奖人选进行复审,确定获奖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奖学金。

 

   注:(1)申请材料务必于下周二(4月22号)晚7:00—9:30交于12号宿舍楼公寓值班室。

  (2)申请表在年级群、勤工委群或学院网站下载,并统一用A4纸打印。

  (3)需在规定时间内交个人材料,材料需按要求填写,否则取消其参赛资格。

  (4)答辩时间另行通知,未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附件一:范瑞生校友奖学金

    附件二:广东校友奖学金.doc

    附件三:黄忠强校友奖学金.doc

    附件四:美利信奖学金.doc

    附件五:美利信助学金.doc

    附件六:金发科技奖学金.docx

附件.rar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科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