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科研科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及干部纳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0阅读数:

为了加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简称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品学兼优、德才兼备、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的同学进入院研究生会,在校学生会中发挥重要作用,选拔出能够充分代表广大同学根本利益,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促进校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经研究,学院决定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进行纳新,并于近期举行学生干部招聘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院2014级、2015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岗位设置

本次校研究生会招聘岗位设置如下:学术部部长1名、就业服务部部长1名,办公室副主任1名、学术部副部长2名、生活部副部长2名、文体部副部长2名、就业服务部副部长2名。

三、任职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热情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愿望,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2、有开拓进取精神,勇于创新,工作主动,热情较高。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

4、办事民主、公正、客观。

5、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在校期间没有受到任何违纪处分。

四、基本程序和产生办法

1、个人申报。

有意愿的同学填写《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报名表》(附件),并于10月12日之前交科研科。

2、资格审查。

学院科研科及院团委对各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公示。

3、对岗竞聘演说。

所有资格审查合格的竞聘对象参加对岗竞聘演说。

4、拟定初选名单,试用。

试用期三个月。

5、干部审查、任命。

五、时间安排

2015年10月10日~2015年10月12日,个人申报阶段。

2015年10月13日,资格审查,公示。

2015年10月14日,竞聘者对岗竞聘演说。

2015年10月15日,拟定初选名单。

2015年10月20日~2016年1月15日,试用。

六、要求与说明

1、各班要高度重视本次招新工作,充分认识招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加强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院研究生会各岗位;

2、本届院研究生会任期一年,任期内考核合格的干部将颁发聘任证书;

3、考核合格的学生干部在各评优评奖中,同等条件下将给予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