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科研科 > 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单项奖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7阅读数:

根据《中北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条例》规定,现将我校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单项奖评定的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定要求:

1、取得中北大学正式学籍,并参加正常学习的硕士研究生;

2、本学期无违规、违纪现象;

二、评奖类别

1.精神文明奖:奖给在思想、道德品行及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有突出表现或获得校级以上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称号的学生。

2.社会工作奖:奖给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成绩显著的学生。比例不超过学生总数的1%。

3.文体活动奖:奖给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并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学生。

4.科技学术奖:奖给在省级以上科研学术活动中获奖(排名前四),或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如被SCI收录或EI期刊收录两篇等),或有科技发明创造获得国家专利(发明专利前四、实用新型专利排名第一)或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学生。

5.学科竞赛奖:奖给参加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

6.特殊荣誉奖:奖给获得其它校级以上荣誉称号或为学校争得特殊荣誉的学生。

三、评定办法及程序

请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间达到以上评奖条件的同学于2014年5月30日下午6点前填写“单项奖学金申请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与个人事迹申报材料报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主楼600)。

研究生院

201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