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网站栏目 > 教学科 > 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整改要求及责任追究制度

发布时间:2007-09-12阅读数:

    我院为规范毕业论文问题,杜绝隐患,对0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制定如下整改要求及责任追究制度:
一.毕业论文检查内容
    1.任务书的内容是否具体、合理,对有工艺或零件设计的要附图纸和技术要求;对实验工作的要求内容明确;
    2.开题报告的评语是否合理、是否完整及有针对性;
    3.指导老师评语、答辩委员会评语、评阅人评语是否有针对性,答辩委员会评语一定要有针对性,不要用统一的模板。.
    4.所有签字完整,日期无纰漏。
二、毕业论文检查方法
    根据学校、院系的有关规定,由指导老师全权负责以上检查内容。
三、整改措施
    1.各位教师按照上述规定,在11月17日之前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整改,交责任教师核对签字后归档,逾期未完成者下一年度内不得指导毕业生;
    2.责任教师负责对本专业所有毕业设计论文把关,经把关后的论文若在校、院检查中出现问题,根据情节轻重扣除本学期岗位酬金的5-20%;
    3.系主任对本系毕业设计论文附有连带责任,若在在校、院检查中出现问题,根据情节轻重扣除本学期岗位酬金的5-20%;
    4.责任院长对本院毕业设计论文附有连带责任,若在在校检查中出现问题,根据情节轻重扣除本学期岗位酬金的5-2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