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学生事务 > 正文

关于评选2015年度“航天公益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6阅读数:

大三、大四各班级:

“航天公益奖学金”是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在我校出资设立,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秀或在工程实践、课题攻关等方面成果显著的学生,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培养学生开拓进取,百折不挠的优秀品质,以良好的学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为做好此次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我院20122013级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20%以内,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成果或者发明专利;

3、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者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或者竞赛名次;

4、申请航天公益(CASC)奖学金的学生未受到学校的任何行政处分,并具备上述三项条件之一。

三、奖励额度及名额分配

三等奖:1名;金额:1000

四、评选程序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航天公益奖学金申报表(一式两份),由班主任签署意见(且电子稿发至qingonghui@126.com),于92812:30—13:30交到学生科值班室,并附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单一份(以教学科导出成绩为准,除任选课以外均计算在内,并加盖教学科公章,评定后上交)和四、六级证书及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在整理材料时请用曲别针或急啊字,不要用订书针装订;

 2、学院学生科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组织评审会确定本学院获奖名单,并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3、学生处对各学院报送的获奖人选进行复审,并推荐报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4、为提高接收优秀理工科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针对性,需统计2015届优秀理工科毕业生信息(在校期间曾获5000元以上奖学金的优秀理工科毕业生,不包含励志奖项),并填写全日制理工科优秀学生一览表,于929日之前将电子稿发至qingonghui@126.com

五、注意事项:

1、“航天公益奖学金”申报表可从学院网站资料下载处直接下载,并统一用A4纸打印。 

2、所交材料必须属实,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其参评资格。

3、请认真准备材料,这是评选的主要依据,所交材料原件或复印件须与所填的申报材料明细表一致。

4、请在规定时间内交表,一旦错过时间将不在接收材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