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赴北京参与2022公益未来·中西部就业支持项目成果汇报会

我院师生代表赴北京参与2022公益未来·中西部就业支持项目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06阅读数:50

近日,公益未来·花旗中西部青年就业支持项目成果汇报会暨大学生就业力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举行,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鹏、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行长刘湄以及35所高校师生代表共同参与。通过层层选拔,我校淬炼·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部在本项目中成功获得优秀社团、项目指导老师等国家级奖项证书3项,其中“优秀社团奖”全国仅有两所学校获得,50余名同学顺利完成了线上、线下课程的所有培训并获得结课证书。

为帮助大学生提升就业力,实现更快更好地就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在近年来连续推出高校青年就业支持项目。2022年4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启动“公益未来·花旗中西部青年就业支持项目”,面向全国招募选拔,最终10所高校获得该项目承办权。该项目联合合作伙伴,为中西部地区高校青年提供线上职场主题培训、线下职业沙龙、实习体验营等环节,拓展实习就业渠道,让高校学生能够通过更多的企业实习机会,了解行业知识、增强求职技能、提升工作能力。

晋中信息学院淬炼·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部作为承办高校社团之一,积极筹办公益未来·中西部就业支持项目,自2022年7月以来先后组织324名同学从目标管理、人际关系、个人品牌营销等方面进行线上培训课程,3名同学成功通过面试到上海参加欧莱雅线下实习体验营、125名同学报名参加田丰老师的线下沙龙、5名学子赴北京参加2022公益未来·中西部就业支持项目成果汇报会,助力400余名学生提升求职就业能力,基于“理论 实践”的有效结合,使同学们在就业简历、面试技巧、职场融入、团队协作等方面得到系统强化,提高了他们未来就业的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给未来换一种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