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9阅读数:

各位研究生:

为做好我院本学年度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现将优秀论文评选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为2018年9月至2019年7月在我校各学位授予学科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二、评选标准与办法

请各位同学查阅《关于印发<中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的通知》(校学位办[2018]20号)规定的评选标准及推荐比例,我院优秀硕士推荐名额为3名。

三、报送材料要求

1、学位论文全文纸质稿1本,电子稿PDF格式一份(请将本人的成果附在致谢前),论文不是盲审格式,可以有导师姓名和学生姓名;

2、优秀学位论文(博士或硕士)论文推荐表纸质稿1份及电子稿(请在表头标明是何种学位类型,博士、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全日制专业型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

3、在学期间的学术成果请做出封面、目录、装订成册(纸质稿一份)。

4、涉密的论文不参加评选。

5、相关内容和表格学位办网站下载。

http://xwb.nuc.edu.cn/info/1107/2055.htm

请申报的同学于6月6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科研科。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