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人﹒毕业季 系列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3阅读数:

新材料在线®联合全国各大高校,发起材料人﹒毕业季主题系列的评选活动。本次评选面向材料院校、辅导员、学生及材料企业,将会诞生“我最喜爱的材料高校”“中国高校材料学科综合50强”、“我最喜爱的辅导员”、“全国高校材料学科 辅导员年度人物”、“最美毕业照”、“我最喜爱的材料企业”等相关奖项。

本次评选旨在为广大材料专业学生工作者、学生和及材料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和相互切磋的舞台。通过专业的评选和评审环节,评出最具影响力的相关排名榜,表彰2017年度全国材料专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学生工作者,并为各位学子择校深造、择企从业提供最有价值的参考。

主办单位:新材料在线 、中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东南大学、东北大学

协办单位:中国矿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重庆科技学院

合作单位:测了么、九江学院

 

一、材料高校评选

投票时间:2017年6月15日-2017年7月15日(拟定)

评选对象:全国设有材料学科的院校

奖项设置及评选细则:

奖项:最受喜爱的材料高校50强  

评选规则: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结果产生;

活动奖励:

1. 每个获奖的材料高校,新材料在线将免费为其做一张图的图文发布在新材料在线各大媒体平台,并安排一次材料学院院长专访。

2. 获得新材料在线及其联合主办单位定制的荣誉奖状和奖杯;

 

二、学生工作者评选

评选对象:全国高校材料学科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工作者

投票时间:2017年6月20日-2017年7月11日(拟定)

奖项设置及评选细则:

奖项1:我最喜爱的辅导员(50名)

评选规则: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结果产生;

奖项2: 2017·全国高校材料学科辅导员年度人物10强

评选规则:每个辅导员网络投票得分50%+专家打分50% 加权平均综合得分排名。

报名方式:高校推荐&自行报名

活动奖励:

1. 每位获奖的辅导员,新材料在线将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并在全国高校材料学科学术工作论坛大会上进行表彰

2. 授予新材料在线高校联盟荣誉会员称号

3. 新材料在线定制价值500元神秘礼品

4. 新材料在线APP年度黄金会员,可免费下载5000+资料,免费查看300+专业研究报告

5. 专享新材料在线人才服务VIP会员

 

三、学生评选

评选对象:2017届(博士、硕士、本科生)全体毕业生

投票时间:2017年6月21日-2017年7月05日(拟定)

报名方式:以个人或集体单位自行报名

奖项设置及评选细则:

奖项:2017最美毕业照(共30名获奖者)

评选规则:根据网络投票票数,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活动奖励:

特等奖(1名)—— 2888元奖金+新材料在线APP年度黄金会员

一等奖(2名)—— 888元奖金+新材料在线APP年度黄金会员

二等奖(5名)—— 388元奖金+新材料在线APP年度黄金会员

三等奖(10名)—— 88元奖金+新材料在线APP年度黄金会员

 

 

活动说明:

1、 本次系列评选在新材料在线®APP上进行投票。

 

 

 

 

 

 

 

 

 

 

 

2、 主办单位保证投票评选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性,并不对评选结果的客观性或权威性做任何明示或暗示性的陈述与保证。

3、 主办方严格保障参与者的权益,禁止一切形式的刷票作弊行为。刷票行为一经发现查实,所刷积分数清零,严重者将取消其获奖资格。主办方对投票结果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