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4阅读数:

    为了贯彻教育部重视加强学生的实验教学,重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指示精神,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和由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会举办的第五届“蔡司-金相学会杯”高校大学生金相比赛分别在南昌(2017年10月份)、南京(2017年7月份)举办。

    我校将组队参加此项竞赛,欢迎我校在校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教学科研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7日,通过对报名者进行金属学与热处理及力学性能方面的理论笔试与金相实验技术操作两部分内容的考试,成绩优秀者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金相比赛。

附:“高校大生金相”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班级 联系电话 备注















报名地点:材料学院综合办公室,电话3557519,13363436323。
联 系 人:王老师     箱:4046646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