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蔡智奇老师为我院师生举行了题为《聚合物添加剂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讲座

发布时间:2016-12-09阅读数:

2016129日上午,我院邀请烟台新特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智奇副教授在11205H室举行了题为《聚合物添加剂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讲座,会议由我院科研副院长冯再新教授主持,我院党委书记侯华教授,教学副院长李迎春教授参加了会议。

首先,冯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蔡智奇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师生们热情洋溢,会场座无虚席。蔡智奇老师曾多次莅临指导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是我院师生的良师益友。随后,冯院长宣布正式聘请蔡智奇为我院客座教授,由我院党委书记侯华教授为蔡智奇老师颁发了证书,蔡智奇老师表示能够成为材料学院的一份子感到特别欣慰,会为我院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蔡智奇老师从石化园区和循环经济园区产业链规划优化和建设研究;环境友好功能精细化工产品的开发过程研究;涂料、油墨、胶粘剂及其他高分子精细化工产品等功能型纳米粒子/热固性树脂复合材料研究等方面阐述了聚合物聚合物添加剂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由于讲座的实用性强,会场上积极互动,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