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良师益友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27阅读数:

畅谈学习经验 助力英语交流

——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良师益友系列讲座

2016年11月26日晚上七点整,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科协主办的良师益友主题系列讲座在01201教室成功举办,本场讲座的主题是“英语学习交流”。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来自14070341班的邓祎昕学姐和来自Polly口语协会的欧静怡学姐,到场的嘉宾有分科协竞赛部部长林勃任、秘书部部长张瑜、普及部部长张昌宏,本场讲座由分科协干事赵颖志主持。

 

活动伊始,邓祎昕学姐首先结合自身英语学习经历,重点强调了单词记忆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作用,并列举了联想记忆法等实用的单词记忆方法,推荐同学们找到自己喜欢的书来阅读,以提高自己的单词量。因为四六级考试将近,学姐还讲解了一些可以提高英语听力的方法。随后,由Polly口语协会的欧静怡学姐讲述了口语学习的重要性,强调了英语的学习是需要长期的坚持,需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欧静怡学姐还为到场的同学们提供了许多英语学习的资源,并分享了自己和学校的外国友人交流的经验。

本次交流会,同学们还针对自己的问题向到场的两位英语大神请教,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一定有所收获,希望本次学习交流会可以为同学们的大学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拍照:唐雅双

撰稿:唐雅双

2016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