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高材生梦想聚合奖助学基金初审会

发布时间:2022-03-11阅读数:



为做好高分子专业学生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确保奖助学金学生评选的公平公正,3月10日上午,在材料学院第一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2022年高材生梦想聚合奖助学基金初审会。出席会议的有高分子梦想聚合基金发起人即97级高分子专业校友杨定吉甫、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教学副院长李迎春、高分子专业付一政、谢江波及学生科辅导员老师们

与会人员就申报奖助学金的学生材料进行审核,就体测问题、勤工助学上岗要求、名额分配以及助学金初审中遇到的新问题等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讨论。其次,评审小组商定按比例11.5,确定进入答辩的学生名单,其中助学金评审主要考虑学生家庭经济情况班级评议情况为主要依据最终29名同学进入奖学金答辩环节、9名同学进入助学金答辩环节。第三,会上讨论决定,本次评审后,将进一步根据本次遇到的问题,重新对《高材生梦想聚合奖助学基金评定办法》进行修订。

郭老师强调,评审负责人要继续做好本次奖助学金评审后续材料整理及上报工作,确保材料的准确无误,同时要做好对受到奖助学生的正确引导和精神帮扶。李迎春老师表示,要充分发挥该奖助学金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校友杨定吉甫指出,助学金旨在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还是一份温暖的关心和关怀,让同学们能全身心投入学习之中。

   高材生梦想聚合基金是对我院优秀在校大学生的奖励与资助,是教育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的切实体现,希望高分子学子不忘初心,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通过努力绽放光芒。


答辩人员名单

奖学金

21级:黄云飘、杨文睿、徐寒飞、王朝辉、王家兴、龙涵、刘瑞、张雨曦、张紫萱

20级:杨彤、马磊、杨思文、孙萌婕、高如月、陈纪龙、李伟豪

19级:郭梦璇、刘佳颖、张艺玮、刘梦欣、李宁宁、毛旱晴

18级:董畅、刘欢欢、李润杰、马思卿、吕蕾、马欣睿、丰蕾

助学金

乔杰、万昱池、杨恒、王帅鹏、熊莉萍、支童涛、任志琦、张晋荣、陈钊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