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所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9阅读数:

924日,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铸造与液态成型中心党支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电磁防护材料及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防护工程与结构产品联合党支部在三十三所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侯华、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副院长刘斌、三十三所副所长易克非、党群工作处处长王立武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三十三所党群工作处处长王立武主持。

会上,首先由易克非副所长、侯华院长分别介绍了三十三所、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单位情况,三个联盟党支部分别就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开展组织活动和科学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党建联盟活动提出预期目标。然后三十三所防护工程与结构产品联合党支部副书记苏刘军宣读了党建联盟公约。最后三个党支部进行签约,并由易克非副所长、侯华院长、郭云霞副书记分别为联盟党支部进行授牌。

侯华院长指出:此次联盟活动源于党建但不止于党建,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搭建了桥梁,构筑了平台。联盟单位应该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在今后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要加强交流、深入拓展,实现合作共赢。郭云霞副书记希望通过联盟活动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加强工作交流,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党建为指引,促进各项事业的良好发展。

易克非副所长首先对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师资力量和科研水平等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期待在党建联盟活动的保驾护航下,着眼未来,潜心研究,加强交流,各项工作早日出果。

此次党建联盟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充分发挥党组织思想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为今后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三研究所在党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打开了新的格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挖掘校企合作潜力,开辟校企合作新亮点、新模式,遵循共建、共创、共享、共赢原则,以党建联盟为纽带,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有效促进校地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