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0阅读数:

202098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4202H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侯华主持,全教职工参加大会。

侯院长首先介绍了2020年新进教师的情况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明确教师岗位职责和行为规范,过好教学关,为今后的教师生涯奠定良好基础。接着,就我校80周年校庆工作学院筹备情况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云霞副书记向全院教工通报了2020年招生、就业情况,同时如何进一步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号召广大教师要更加关爱学生、注重学生心理安全、加强学业指导,帮助和促进学生就业。

李迎春副院长总结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情况,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重点介绍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完成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对课程评估、一流专业、教改项目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室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斌副院长通报了研究生招生、就业情况,并就研究生培养、导师分配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说明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希望老师们能积极协助配合,全力做好学科评估工作。

最后,侯院长在会上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做好专业认证、学科评估、80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我校冲击“双一流”,实现“百年百强”的中北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