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201研究所汪国胜研究员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12阅读数:

2020111日上午930,在纳米功能复合材料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会议室,汪国胜研究员来我校举办了关于坦克底盘振动对机动性及行进间射击精度的影响机理与相关技术研究进展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纳米功能复合材料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友谊教授主持。

汪国胜,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201研究所研究员,湖南科技大学湘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201研究所人机环境学科带头人。学术报告主要讲述了:坦克机动性影响因素与影响机理、底盘振动对行进间射击精度影响机理、机动性与行进间射击精度提高技术措施、行进射击精度提高的改进措施、创新点等。报告最后,汪国胜研究员还为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细心的解答与指导,激发了大家对科研学习的热情,也让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素养达到了很好的提升。本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