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阅读数:

   

      1016日下午五点,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座谈会。参会有学生代表、学生干部27,院党委书记薛亚奎老师、院长侯华老师副书记郭云霞老师、辅导员肖莉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郭云霞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郭老师首先明确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为了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了解学生心声,希望大家都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同学提出了目前学业压力大,就业初期对未来比较迷茫就业待遇低等问题。薛亚奎书记就此问题,给同学们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也希望同学们首先能够全面认识自己,知道自己的未来所需,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就业中要结合自己的情况,综合考虑企业优势,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就业,就业道路就会更通透

接下来侯华院长就学院硬件和学业方面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表示学院会竭尽全力协调各中心负责人,学科负责人,且院方也会克服困难,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金,不断改善软硬件条件,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业和学术环境。

最后郭云霞书记就学生宿舍安排,冬季供暖,上课教室安排,党员入党程序,学生心理辅导等日常管理问题和同学们进行充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郭书记也表示,希望今后无论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大家都应积极主动向学院反映,学院也会努力和上级部门如实上报,努力协调,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整个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主动发言,气氛热烈。与会领导就教学、管理、服务等学校学院层面问题进行了全面有效的交流与沟通,此次座谈会为学和学生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平等的交流平台,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同时对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提升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