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2阅读数:

根据校党委安排,材料学院党委于917日下午5:30在09202H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亚奎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李忠人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从如何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研、讲好专题党课广泛听取意见检视反思找差距开展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建立长效机制等九个方面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薛书记在会上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是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统筹兼顾,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出实效;同时要细化工作安排,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